close

周杰倫交嫩模 Hebe摀耳不想聽
聯合 更新日期:"2011/08/26 09:37"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跟相差13歲嫩模昆凌交往,曾跟他傳緋聞的Hebe聽了,摀著耳回說不知情。佼佼說,男人到了事業有成的年紀,交往年紀小很多的女性很正常,「以我來說,遇到同年紀的女孩,都已缺少熱情,不是常搖頭嘆氣,罵政府,就是柴米油鹽,沒有樂趣了。」

10年前,佼佼跟小他6歲的小S交往,後來再跟小1歲的阿寶談戀愛,年紀都差不太多,但前兩年他再爆緋聞,和夏宇童曖昧,兩人已差17歲。他說,很懂周董為何跟小那麼多歲的人交往,原因是那樣年紀的女孩充滿熱情,「這也解釋那麼多綜藝大哥諧星為何會娶嫩妻,基本上跟25歲以下的女孩接觸,心情都是開心的。」

佼佼說,他今年5月主持活動時見過昆凌,第一眼的感覺是很乖,很有禮貌,「我們這年紀的人,看人都先看禮貌,她這方面很棒,當然外貌、身材更是基本款配備,年齡對我們這種年紀的人,都不再是問題,就像郭董和老婆,人跟人之間,來電之前不會先問對方小多少歲,通常是看對眼了,才知道彼此差那麼多。」

佼佼昨為新節目「音樂強力佼」進棚,這節目是華視總經理周劍輝廣納音樂文創之作,錄影時全用虛擬棚,主持人和來賓看似在沒有景片的受訪台上閒聊,播出時背景卻相當華麗炫目。


 

 

姓名:昆凌
英文:Hannah
暱稱:漢娜
居住:台灣高雄
生日:1993年08月12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5 cm
體重:45 kg
三圍:32C、25、34
學歷:莊敬高職
興趣:搖滾、跳舞、表演
職業:藝人
經歷:我愛黑澀會、美少女時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8%86%E5%87%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