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秘戀華仔24年 朱麗倩終於將獲得正名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8/26 01:47

自1984年起,劉德華與朱麗倩的緋聞不曾平息,女方始終低調,劉天王對於感情問題,也總維持「不否認也不承認」的態度。直到1999年,港媒目擊朱麗倩與傭人現身於劉德華住處,兩人的「地下情」才漸漸浮上檯面。

朱麗倩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父親是大馬富商。1984年她參加大馬「新潮小姐」選美獲得季軍,之後赴香港學美容。朱麗倩個性傳統保守,一直視結婚生子為人生最大的夢想,且她個性溫柔體貼,與劉德華身邊友人都相處得很不錯,早已被視為「地下劉太太」。

多年來,朱麗倩一直甘願當劉德華背後的女人,直到2009年初,兩人首次被拍到合照,戀情再也藏不住,結婚傳聞不脛而走。港媒曾指稱,劉德華會於今年4月迎娶朱麗倩,但最終卻不了了之。外傳他年初推出的專輯中,由林夕填詞的新歌《長途伴侶》,就是要獻給默默支持她24年的朱麗倩,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

結婚成家計畫破局,港媒5月再爆料,指劉德華被媒體惹毛,甚至以一句「還沒有足夠的愛情,令我要結婚」否認婚事,傷透「準太太」朱麗倩的心,兩人後來疑似鬧情變,暫時分居。

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似乎都隨著朱麗倩父親辭世而消逝,雖然沒有媒體拍到劉德華現身朱父喪禮的畫面,但23日劉德華一改過去沉默態度,在部落格上以《我很好》為題交代心情,並以「先人」稱呼朱父,強調讓他平靜走完這一程,是自己最大的心願。

劉德華的留言,等同認了自己與朱家的關係,他和朱麗倩24年的感情也正式浮上檯面。24日朱父頭七當天,劉德華與朱麗倩一同現身墓園祭拜朱父,一心只關心朱家人的他,沒有刻意掩飾身分,顯然無意再閃躲戀情。等了24年,朱麗倩終於在父親過世後,獲得正名,至於劉德華會否於百日內迎娶對方,答案似乎已隨著他的舉動呼之欲出。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