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nal.老師的祝福

[前天]
星期一的meeting後
吳老師主動要我留下來
一談轉換Lab的事

「mobile IP的東西都看的差不多了,
但都在理論階段,SIP的東西也是,
都還沒實作過,我無法確定這兩個
東西會兜出什麼東西」在我說完後,

老師顯然明白,我不想走「共同指導」
結合兩邊資源的方向,直接問我
「那你希望先到那邊去嗎」
「對阿」

好,那你再看楊老師談談,若你現在過去
他那邊沒問題,我們就馬上辦手續

[昨天]
依約在下午先與楊老師談,晚上再旁聽李家同的科技英文(雖然沒去)
後,pm 9:00多再與吳老師聯絡

老師那時在忙,說晚點回電
後來在10:10時,獨自走進Lab
嚇我一跳,我正看著極速看感III-東京甩尾(TOKYO DRIFT)
即刻關掉

後來,老師心情愉悅的跟我說
「聰明的人,總會想多學點東西,但我希望你到楊老師那邊後
就要定下心來,好好做Mobile IP,不要幾個星期後,又想要轉換
,祝福你」

只是徒添愧疚感,以興趣不符,想轉換跑道,是楊老師教我說的
取代原本以個性為由的念頭,而這兩天,老師的態度,及做為
都讓我又感受到老師的好,或許老師還太年輕,正在學習

他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