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nal.070602
[今天]
一早洗完衣物,拿到頂樓晾
看完Yankees VS Rox的比賽後,吃了一碗泡麵
小憩片刻
pm1:00,收拾完衣物後,即出發前往Lab
在學校7-11買了一個御飯團,沒啥特別的
只是在排隊結帳時,前面兩個女生一直看著我的後方
原來後面還一個女生,是她們的朋友
過來插了隊後,主動跟我說,妳先結,我只是笑笑以對

以前,在屏商有很多女生,從不懂得珍惜
現在來到這邊,工程所,哪來的女生

本來不會特別在意假日、和平常日的差別
但這邊,每逢假日,學校人特別少,學長很少出現
路上,更是車水馬龍,大概是鄰近日月潭吧

[昨天]
星期五晚上,埔里最大的夜市
pm7:00跟學姊、學長,一人載一個泰國學生去逛,
我吃了1份牛排$100,一個章魚燒$50,沒啥特別的
只是,一路上,只是有幾個女生擦撞到我
心裡只會想著,寧願多被撞幾下

pm10:00
回到Lab,換了衣服,拿了籃球到球場找典籠
嗯,前晚約pm11:00傳來的簡訊,當然赴約

pm11:00
燈滅傳來time's up的訊息,但夜色卻不會很暗
明亮的月光,清楚讓我可以找到包包、鑰匙
可以看的到球場的景物

跟典籠說:
「這最適合帶女朋友到操場散步了」


我的願望,何時才會實現呢?




一直想買一隻好一點的錶,來修正我在時間上的浪費
可是又怕買了不會載
從國中開始打籃球後,總是因為常常弄傷同學,錶也常掉
而開始不戴錶
所以,昨晚
狠下心,買了一隻來試戴,cost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