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的meeting
我的CCNA第2、3章
內容顯然多到無法準備
又想到,到時
學長們的問題,一定會讓我愣在檯上
就覺得很無力

而忠儒學長又用那種很學長的語氣說:
「…本來就這樣,我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QualNet灌了嗎,還沒,那是你自已要找時間的
,不能說沒時間這回事」等


只好回家打魔獸發洩
讓18禁不禁不的Kuso內容,幫忙提升我的心情

然後看看soft的blog
她遇上了一些問題,明明我的心
就很想跟她說些話,甚至給她一點意見
但想想後,還是壓抑下來吧
難過,也留給心吧


結果,期待的星期五,Ace Wang出賽
期待Wang的好投,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剛剛又是7局沒投滿,失6分下場

哎..as if that weren't bad enough


但,這周因為哥哥的空中英語電子版
認識一個大陸的女生,年紀跟我一樣
在法律事務所擔任助理
月薪4000,扣稅後,3千多
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卻揹付著家計
媽媽沒工作,爸爸受傷在休息

相較之下,我念到研究所了
還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顯然相當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