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樣一天1千多塊的代價叫不叫浪費
就是突然很想回到熟悉的球場跟熟悉的臉孔打球
找回那份逐漸被部隊文化澆息的初衷,that's all

有時候,常常在想…
到底是為了網球延畢6個月,還是網球陪我走過那灰色的6個月
哈哈




還有,謝謝你陪我吃今天的早餐,wonderful morning!!










最早班的高鐵和最晚班的台鐵


北部下大雨淹水,火車全面誤點,自強1035 Delay 36 minutes





my genius plan





埔里中心球場上的今天有我,還有
最早到達出來接我的,嚴庸
宿醉的,明鋒
將離校的,立丞、中村
網球社新生代主力,偉棠、沙得賠
新任社長 休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