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雲林的訪客

由於今天排休
所以,昨天一早,志修就騎著他的百戰豪邁125
風塵僕僕的來到埔里,路程約2 hours

他還是以前那個勤儉持家的他
但中餐的悟饕池上飯盒及埔里酒廠的紹興冰棒
他卻堅持要反地主之道,用我是學生,他有收入的理由

下午帶他到以前的Voip Lab去抓電影
因為那間的學長姊比較熟,而新的Lab都還沒自已的坐位
因為工程所的好,就是影音資源,取之不盡
幫他拷貝3片DVD後,已經5:30 pm了

不畏雷聲四起的毛毛細雨
我們還是到樓下的草皮丟起棒球
但隨著雨勢增長,我們移到騎樓下
果然我們的體力差距已懸殊
在體力下滑的狀況下,一顆看似平凡的正中直球
我卻miss掉,而讓球擦過我的頭皮上緣
因此結束此次投球

隨後帶他到了科四頂樓,一俯暨大之美
後礙於傾盆大雷雨,又在Lab pk 魔獸,三國

本來晚上打籃球的schedule
因為球場的燈沒開而取消
10:00 pm,還是利用樓下的街燈來傳接棒球
10:40 pm,一輪皎潔月,引起打籃球的念頭

今天20球的三分球大戰,三戰兩戰的pk賽
我都贏了,哈哈
這是志修畢業後,第二次打籃球@@

回到宿舍,洗完澡已經是新的一天了
我睏到不行,志修卻還用著我的NB看成龍的寶貝計劃
軍人的體能,真不是蓋的

今天am 6:00,他又跟著他的百戰豪邁,踏上返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