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2 24 失望的聖誕、超流

[超流]
上星期五,去台中回來時
連上我的linux主機:10.10.21.14
來不及了,上傳2.5G
因為它的netlimiter自動關掉

煩死了,我這個累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和直育學長一早,8:30去計中
學長想幫我分罪,說是我傳東西給他

結果,一大清早,冷清的各處室
思宏學長探頭,又是一晚沒睡的他

我自責+愧疚
原來他上星期五,在等我看完他的程式
等我去找他,還打電話到實驗室
可是我卻到昨天才稍微看了10分鐘

我真該死阿

[失望的聖誕]
下午,看到她狀態顯示"下雨下雨,耶誕怎麼過之類的"
,就丟她"回來拉,雨停拉",沒回,閒滯狀態後也沒回

pm5:10分,一年級的英文能力測驗,我去監考
發了簡訊幫他加油,考完,打電話給他,也沒回

吃完飯,回來後,丟她"忙完拉",終於回了
知道我沒吃到耶誕傳情後,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後,他說要出去一下,我就去搭8:35分的校車了

對她的期待,逐漸增加,所以失望也倍增

還是平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