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2 21
[group meeting]
第一次看老闆的好脾氣硬起來
「忠懦阿,我覺得你的畢業之路越來越遠了」
「不要用那麼攏統的名詞,我們是專業的人,用點專業的詞」
「你這樣是在暗示我,要用什麼重一點的字眼嗎?」

雖然氣氛有點僵,但是偶爾這樣,我覺得也不錯
會比較有警惕


最後,結束時,
老闆還不忘調侃我,拍拍我的肩,說:
「瑞益阿,我們應該把你的事蹟表揚在實驗室門口
真是太大膽了,報告竟然敢沒有simulation」


[草屯、台中]
中午,走路去餐廳的途中,文聖打來,問我何時要去找他們

拿了CD和耶誕傳情的填購單,及卡片給香菇
她今天帶眼鏡,穿的有點小正式


2點多,拿了2個手套,1顆棒球,搭車到南開技術學院
文聖開車過來接我,和宗賢一起到中興新村丟球

他們都沒變
文聖的帥氣,體力,運動神經
宗賢的憨厚,簡單

丟完球,去喝酸梅湯,文聖請客
再去台中一中街吃刀削麵,還沒找到工作的文聖又買單了
我跟宗賢還是拿錢給他,雖然他是地主




這是畢業一年多後,我們首次碰面
我喜歡這種感覺,會有回到從前的錯覺,的滋味

聽他們說:
佩紋結婚了
曾雅芹還是沒有男朋友
阿俊在桃園的職訓局學什麼的
大頭、阿承在竹科,租在一起
大頭3萬6的助理工程師,但工作時間為下午5點到深夜2點
阿承做網路相關的工程師,在面試第一天即錄取
緯霖還在玩魔獸世界,當米蟲

繁華的一中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