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追女生?
胡恩佐寫於 2011年7月24日 20:08
你想追女生?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你真的常常想著她嗎?


還是你只是想跟她上床?根本就想摸她的爆乳?


不管是什麼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沒錯吧?


我想告訴你,不要學那些天真偶像劇、還是什麼荒謬浪漫劇情


是要送花?寫情書?大聲告白?還是有愛大聲講?


靠 別傻!女生會被你嚇死,還會很尷尬


你不要以為對說什麼:「我喜歡妳,我想跟妳在一起」


就會有那 50% 的機率。


50%?不就有或沒有?


你做愛不帶套會不會懷孕,也是 50% 會 50% 不會。


幹麻賭呢?!難道你認為愛情可以拿來賭嗎?


你是人吧!


哪像我是猴子。


人總會有感覺,心裡總會知道些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吧?


是啦!追女生其實並不困難。


只是看你敢不敢而已!


像我跟你是朋友,


為什麼我們會從陌生人到現在這樣?


自然而然形成的。


當然也不是真的自然而然啦,


是叫你要多約約她,多找點機會在她旁邊,


用行動取代那些講出來舌頭會打結的話。


記住,女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出去。


不要只有一次、兩次,多一點見面就多一點機會。



女生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安全感啊,懂不懂?


不是像你騎車戴個安全帽就叫有安全感,


要讓她感覺你的誠意、你的穩定、你的可靠,


你別傻了!


千萬不要傳簡訊或寫情書,


對那些 17、18 歲的女生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很甜蜜、很窩心。


還好,我字比較醜沒寫過情書。


但當你傳的簡訊被誤認為廣告刪掉的時候,


你只有悲劇可以形容。


有些女生反應很激烈,


當場撕爛你的情書、直接摔爆手機都很難講。


何必呢?這樣做不成情人,也做不成朋友。


為什麼就不做點有把握的事情?


就把她當朋友一樣,關心、問候、體貼。


這不難吧?


多了解她喜歡什麼、她興趣是什麼、她討厭什麼,


多出去個幾趟,多聊個幾回,多問候幾回。


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讓她知道你是在追她。


如果她並沒有厭煩或是把你當低能。


那麼恭喜你,你的機率不再是 50% 了,只是多少我也不會算。


但如果你這樣還追不到,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她根本在玩你!


她有關心過你嗎?


是那種真正的關心,好像你爸媽在關心你一樣!


絕對不是問你吃飽沒、還不睡喔,那些對狗都可以問候的屁話。


我是說,你是人,感覺得到。


時間久一點,不用一個月。


對耶,七夕就快到了!是情人節耶!


多浪漫啊!買花、買娃娃、買金莎。


靠背你瘋啦?


去看看夜景、看看煙火會不會比較好?


好啦,有些女生物質大於感覺。


那送她喜歡的一個東西吧,就算是開喜烏龍茶也好


讓她知道,你是了解她、關心她的。


看夜景感覺很棒齁~


但你不要越靠越近,也不要順手搭她肩膀。


人家會以為你是不是有什麼病要爆發,


你要站在她後面!


給她安全感,不是要你幫她戴安全帽,


而是站在她後面。


你可以偷聞她頭髮香不香。
(ps: 被發現也不要說我講的。)


要有互動,你可以問她一些話,


幹 你不要問什麼「夜景好不好看」,


這連我家連還沒上學的小妹都會笑著跟你說「超 好 看」!


問她「會不會冷」 (山上畢竟有些寒意。)


不要管她回答會不會,


輕輕靠著她,讓她感受你的溫度。


你不要一副想做愛的臉!


我跟你說,


一般女生不會推開你,只要你前戲 (誤) 做的夠好。


既然沒推開,觀景台有欄杆吧?


你的手不要衝動抓著奶不放,


把手放在欄杆上!


把她靠在你懷抱裡,


不是叫你抱她,而是護著她!


護啊!懂不懂啊 =_=)凸


頭不要靠太近,


女生會剉到,以為你要親她。


哎幹 你的眼睛不要老盯著乳溝看!


陪她一起看夜景、煙火,


但也不要都不說話看到太陽都出來了還以為很浪漫。


在她耳朵旁邊說幾句甜蜜的話,


不用我教,正常人到青春期應該都有學過。


不要說太多,幾句就好。


「我愛妳」、「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會讓妳孤單」 靠邀你自己想!


一句就好,真的一句就好。


對啦!前面是說不要跟要追的女生說這種話,


但是現在你還需要追她嗎?


她都已經在你懷裡了,


你還告白,她會覺得你怪怪的,


是不是小時候頭撞到石頭之類的。


都到這裡了,不用我再講了吧?


請你好好珍惜她,加油


你這炮灰。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from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8%83%A1%E6%81%A9%E4%BD%90/%E4%BD%A0%E6%83%B3%E8%BF%BD%E5%A5%B3%E7%94%9F/23992160269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