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成本都非常高,單薪家庭生活非常不容易,不管你多麼認真工作
,多麼成功,要維持一整家子都過著心目中所想要的生活型式,是很困難的
,所以很多人就被迫維持一種中等階層的生活型式,
因此雙薪家庭不是一種「選擇」,而是「必要」。


我要拒絕你跟本輕而易舉,因此,你要做的是「讓我很難拒絕你」


說服我,讓我覺得我需要你


我們想聽到的是「你如何成功,而不是如何失敗」


給我解決方法,不要給我問題


不管喜歡與否,人生無時無刻都會面臨各種狀況,盡力把它做好是你唯一的路,
因為如果逃避,只會使事情變的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