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動力來源並不是正面的,例如你是出於恐懼、憤怒而想致富,或只為了證明自已想成功
那麼你的錢永遠不會帶給你快樂

我再強調一次:
問題都出在你身上。記住,你的內在世界反映了你的外在世界,如果你認定自已不夠好,
你就會把這個想法合理化

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人是習慣的動物;但大部分的人不一定知道,習慣分成兩種:
習慣了「去做」和習慣了「不去做」


受害者三特徵
責怪:大部分人都習慣「怪罪遊戲」,就是看你能伸出手指,責怪多少人和多少事,而完全不用檢討自已
合理化:如果受害者不是在怪東西,就聽見他們在找籍口,想辦法證明他們是合理的
抱怨:愛抱怨的人通常日子都不好過?彷彿天下所有可能的事都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你一定要非常確定不要靠近一個愛抱怨的人。因為負面能量是會傳染的。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窮人不相信自已,不相信自已的能力,所以他們認為必須事先掌握一切的訊息,但那是不可能的
最後,窮人因為一直對自已說「等我把所有可能的問題都找出來,都知道該怎麼做之後,我就會採取行動」
於是永遠沒有行動。
有錢人一看見機會就撲上去,所以越來越有錢;而窮人,還在做「準備」呢

假如你想賺錢,你會需要得到很多人的信任,所以你也必須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世界上有六十三億人,我沒有理由跟一個老是潑我冷水的人綁在一起


生活中永遠會出現問題,問題永遠不會消失。如果你還在呼吸
生活裡就會出現所謂的問題和障礙


一個月至少讀一本投資理財書籍,閱讀理財雜誌。
並沒要你聽從書上的建議投資,而是要你知道外面有哪些理財選擇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行動

大多數人犯下的大錯,都是要等待恐懼感漸漸消失後,才願採取行動
。這些人,通常一輩子都在等待

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
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麼人生就會變的輕鬆。

因為我們是習慣性動物,所以我們須多做練習,練習在面對恐懼時採取行動
練習著把自已訓練成可以付出一切代價,練習採取行動,不管面前是什麼擋著

有錢人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0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