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每張臉孔,陪我走過一年多的歲月
離開暨大,就因為在高應大打球遇到那個台電大叔的女兒
經過她的介紹,我來到鳳西網球場開始...

從金門回來,天天來報到,退伍後,幾乎也是天天報到
因為這邊打球很歡樂,大叔、伯伯們都很幽默

然後在家裡感受到的全全都是壓力= =
從延畢開始,在家就不曾開心過了@@

還好,有這個球場,讓我的每一天,可以充滿電力
行李都寄到新竹了,接下來或許只剩下很少很少的機會,可以偶爾回去



阿德大哥
今天一大早,7點多,就看到阿德大哥在旁邊梳洗,要趕去上班了
他說他住在大寮,現在夏季,天亮的早,都5點多就來打球了
現在準備去上班


蕭老師
開補習班,教的是高中數學,今天因為聊到工作,也聊到他女兒
在台北一間外商會計師事務所當會計師,月薪46k還50K有點忘了
一年16個月= =,平均年薪約800k,大學學歷,出社會4年
很棒的成就

蕭老師對我很好,球也打的好,自己悟出網球的要領
很想要把他的本事都教我,但把我教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一直很想模仿federer,所以武功真的不能亂學

但跟蕭老師拉球很棒,很穩
而我截擊的進步也是因為他



胡大哥(胡將軍)
應該是海巡署的上校,最近有聽到將軍的稱呼,不曉得是不是升官了
球技也很棒,而且很會跑,一點都沒有架子
將近一年沒見,又見到時,他還記得我去當兵耶
哈,那種給人重視的感覺很棒


蔡大哥(蔡上校)
大概是去年11月回台灣時才看到的新面孔,從此也是天天報到
是榮退領著終生俸的幸福大哥,超帥氣,常常帶著sunglass,酷似馬英九
而且很幽默,打球也沒架子,嘴巴超甜,常常就是”大哥、大姊”相稱的
大概40幾歲吧


鄭叔(鄭上校)
也是撐了20年的退伍軍人,60歲了,講話就蠻心機的
說什麼:外面的世界很複雜,黑白兩道都連在一起
沒有很喜歡這個人,自從11月的連假時,就沒看過他了



微笑先生(少校)
好像是開海軍的偵察機,也非常nice,沒有架子,很努力學網球
我入伍前他打的還好,最近打的就很棒了,好像在鳳西球場繳錢學球


台電夫妻
他們都不打同隊,因為怕吵架= =
但大姊很好,常常關心和鼓勵我,叫我儘管打,開心就好




台電帥氣大叔
有一小朋友的大叔,記得上次說他腰受傷是因為幫小朋友推蘯秋牽
哈哈



台電主管夫妻
大姊人也很好,但在談天中,覺得跟她講話沒那麼舒服
哈,大概是會聊到我之後工作要幹嘛之類的

是一直叫我去考台電,她們的兒子成大畢業,進了台積電沒多久
就考進台電(我深深覺得有內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