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為了彭以芳的一句「某雜誌裡的某個繡有蝴蝶的包包很美」,
在等她下班時,找遍全台北市的精品店,一個九千八,我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地付現金帶走;

我曾經為了以芳在上班時的一句「我想念淡水的阿給」,
先到家用品樓層買一個保溫瓶,然後搭疌運到淡水買阿給,放在保溫瓶,
然後再搭捷運回來拿給她吃;

以芳半夜睡不著吵著要看日出,而且要立刻就看到日出,我還得哄她開心
拿著一顆燈泡到陽台扮太陽,扮得不像被她看到我的影子還會胡鬧;

點了一碗牛肉麵剛送來時說她想吃披薩,我就得立刻帶她到必勝客;

走在敦化南路的斑馬線上,她說她想從遠東企業大樓那一頭斜著橫跨安全島
到另一頭的AUDI經銷商,我就得陪她玩命

連接台北市與永和之間的福和橋,她說她想用走的,我就得牽著機車陪她走;

木柵動物園裡的獅子長太醜,她要我拿石頭丟牠,害我冒著被抓的危險丟了快跑;

跑她打賭輸了要我站在SOGO百貨門口大喊三聲我是笨蛋,我也紅著臉照作


只因為她曾經說了:
「只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的任性才能得到依靠」


--------------------------------------------------------------------

分手這件事,常常不是因為某一方做錯了什麼才分手,就是覺得該結束了
時間到了,不太想繼續了,再也沒有熱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