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跟右中丟球時
他又說他手在痛,然後我要他別用力
雖然他跟本就不聽

然後我就態度就硬起來了
說:跟你說都不聽,算了啦,叫你別用力了阿

然後他好像就生氣了,就說這次丟完要讓手休息好
再丟了,二個月= =

-----------------------------------------

我,就是沒有耐心
從以前就是,在意的事,我總是希望一次到完美
最大的打擊是soft,一次到分離
還有教志修程式時,讓他更討厭程式

------------------------------------------

昨天,問高老師(210的高國華學長)
高演,他很有耐心的,要我真的懂
本來只想要打擾他10分鐘的
一待,快一個小時

很多的疑問,舜間都懂了
而他,是那麼的有耐心,那麼的不厭其煩的
希望,我真的懂

------------------------------------------

今天,小麥學長聽閒我想換研究主題
從multicast 到 802.16j
他說他覺得,我最主要的缺點就是
:常常希望在一個主題上,很快的希望能掌握,很快的有東西

簡言之,就是我沒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