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沒有很好,因為網球打輸哲豪,4:6
就是輸在太輕敵,一開始不想認真打,後面想認真失誤又太多
而且很多臨線球都被哲豪喊outside,我又沒證據證實
哎~~~~~~



輕敵和禮誤,我一直沒弄清楚,而且喜歡輕敵甚於禮讓多= =
真糟
跟球王及柏宏比,我的一舉一動都在他們的視線內,所以他們可依我的動作猜我要打什麼球,但我都不會注意對手,只注意球= =


這只是一場小比賽,但是以後出社會,就是一個戰場,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輕敵只有狡幸才會贏= =

還有,觀眾也會讓我不自覺的"緊張"= =
旁邊有球王、沙、RAY三個學弟在看球,結果說好不緊張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還好,但是心裡其實很在意,不想失誤,也不想失分
結果就是越在意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