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網球以6:7(tie break)輸給維軒學弟,比較特別的是,起初以3:0大幅領先的
當然輕敵有,但重要的是輸在頭腦
維軒用前三局摸清我怎麼打,接著他會打了
而我的戰述卻從來沒變過

昨天也一樣,第一次跟柏宏打,第一盤也是先以3:1領先,後來又以3:6敗北


幾乎每個跟我打的人(文淵、明峰、立丞等),一開始都會先輸我或不相上下
接著,我就會節節敗退然後狠狠落敗,因為他們在思考
how to win, but I'm not = =
why ...



因為一直習慣直覺式的生活,也一直沉溺在這種不成熟的世界
以前打籃球,柏澤就常跟我談過戰術,我跟本就不想聽
現在做研究,boss always ask me why..
(搞的我好怕別人問我"為何",都快看心理醫生了)
結論是我一直是我= =,一直沒學乖,一直沒有be smart



11月的La Vie裡,Benz設計中心總監Olivier Boulay
就說:設計學的就是think and rethink





說好不再乎輸贏的,但是我厭倦看著別人一個個前進了
留下我不知所措的原地踏步,無能為力,然後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



It's enough,I must make a change,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