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修靴子了,鞋跟上的一塊皮翻下來了。
拿到外婆家那的一個老爺爺那去修了!
下午我去拿老爺爺已經修好了好迅速啊而且技術也是相當可以的!
我問老爺爺多少錢他說一塊。我看了看老爺爺還在忙著幫別人修理東西,
老爺爺的條件不是很好!忙了老半天也就賺1 2塊。

我看口袋裡正好有張整的5元就給他了話也沒多說就走了,
爺爺叫住我想給我找錢的我說不用了,我聽到旁邊那位阿姨說這小姑娘真好聽、的我心裡暖暖的!

平時在馬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賣白蘭花的婆婆們,心裡也會不舒服上去買幾朵!
雖然這些都算不上什麼大好事,但是自己還是會為自己感到感到很自豪至少我有這個心了!
現在的有錢人多了人們的消費水平也提高了,
不過有些有錢的人就亂消費可以說根本就沒把錢當錢錢太多沒地方花。
有那麼多錢難道就不能用在有用有需要的地方嗎或者去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就算幫自己積點德好萊!
還有好多高官那些政府都是貪污腐敗都來了,太可恥了!

不是說有錢花錢不好而是不要用在一些沒有任何意義的地方,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不過話也說回來現在的人太自私自利了,每個人都是一樣但也得有個度吧!
想想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過的是些什麼日子,再看看自己是不是該珍惜一點呢!
如果換做你是那些需要別人幫助的人你又會怎麼樣呢?哎...悲哀!

from : http://blog.sina.com.cn/dingbeili
2006-10-26 11: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