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丟完棒球再打網球,已經讓右手開始疲憊
騎車會覺得油門變好重
但今天很幸運,跟展學長pk時
看似會出界的球,都能平常掉在底線上
而且,也因為去打網路,逃掉機車被上大鎖的命運


昨天,我做了一件讓我良心有點不安的事
先跟玉銘、大師丟完球,覺的不過癮
又跑去籃球場找閔賢,當時他正在打籃球
但隨即停下來和我丟球,中間,兩個大暴投
砸到施工中的體育館圍篱,震耳的聲響,讓他成為球場的焦點
我卻只顧笑,結束後,我就跑到網球場
絲毫沒有在乎他的感覺

maybe i was wrong
I should say something to him at that monent, like "sorry",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a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