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這一個月發生了許多事...很突然
沒想過有那麼多人會來關注,我很高興心裡也很矛盾
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開始改變了...


7.27-7.30
chingjoy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我所做的工作也是很簡單的禮儀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的,這個活動他去年也做的,所以比較熟悉
在chinajoy做的工作和其他禮儀一樣
特別的是有很多遊客要拍照或是留合影
沒想到的是會有那麼多人來拍照
說實話.感覺好特別...


7.31...
原以為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麼想到一切才剛剛開始...


第2天就有朋友跟我說網上有很多我的照片
我也去看看了,也沒把他當回事
慢慢的就有人說我有官方網站,還有FANS群了
我很驚訝,我不知道大家喜歡我什麼,我很普通啊
在chingjoy上比我漂亮的女孩多的是呢...


為什麼呢?...
逐漸的就開始有遊戲公司,還有些經濟人公司都來找我了
不過也還好不多,很多公司都是找我在chinajoy上做的完美世界
工作人員都會經過我的同意再把我的聯系方式給別人的
公司對我很保護,包括後來制作我官方網站的人員也有找過我
他們也都很保護我,還有FNAS們,這點我很感動
大家都很保護我的隱私,在這裡我還是要很感謝大家的


from : http://blog.sina.com.cn/dingbeili
(2006-09-04 21:3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