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是一家主要向用戶提供域名注冊、網站空間租賃等服務的公司。近日有消息稱,該公司與私募基金KKR& Co.(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銀湖合伙人(Silver Lake Partners)接近達成收購,收購價達20億美元。一旦該收購成功,GoDaddy的創始人Bob Parsons將瞬間變成億萬富翁,其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The Wall Street Journal為此發表了一篇文章《A New Billionaire’s 10 Rules for Success》,揭秘成就億萬富翁的10條規則。現把全文進行了編譯,全文如下:

      今天,Bob Parsons有一個新的標簽:億萬富翁。

    Godaddy創始人:成就億萬富翁的10條規則
    Bob Parsons

      私募基金KKR& Co. (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銀湖合伙人( Silver Lake Partners)可能以20億美金收購他的美國域名服務公司GoDaddy,這將使他成為最近的提供網絡業務的億萬富翁。他所擁有的這家公司價值多少並不清楚。因為它是一個持股公司,並沒有做太多的資金集資,它的估值可能僅有出售價格(20億美金)一半以上。

      Bob是如何做到的?這裡有10條最受歡迎的、幫助他變身億萬富翁的“Bob的規則”。

      1.遠離你舒服的領域

      “當我們處在一個舒服的領域時,我們就很難做出有重大意義的事。我聽有人說,‘但我更喜歡有安全感。’對此,我的回答很簡單:‘安全只適合死人’”

      2.永不放棄

      “並不是所有事在首次嘗試時都會有所成效的。你正在做的事沒有成效,並不意味著它不會成功。這僅僅意味著你工作的方式可能不正確。如果這件事很容易做,任何人都可以做,那你來做也就沒有成功的機會了。”

      3.往往在你準備放棄的時候,你離成功已經很接近了

      “正如古語所說,“ I just love, and I believe it is so true.”意思也就是說:成功只差一步之遙,行百裡者半九十”

      4.永遠向前邁進

      “不要放棄投資,不要放棄提高,不要放棄做新的事情。在你放棄提高的時刻,就是它開始走向死亡的時刻。讓它成為你的目標,並盡力讓它每天都有新的成效。記住“Kaizen”的日本定義:每天一點提高最終就會成就偉大的成功。”

       5.迅速做出決定

      “記住General George S. Patton曾說過的話:‘今日大力執行一個好的計劃遠比明日執行一個完美的計劃要好的多’”

      6.評估每件有重大意義的事

      “我斷言這句話是非常正確的。只有受到評估和關照的事情才能取得進展。”

      7.任何事如果不管理,都會惡化

      “如果你想發現隱含的未被發現的問題,你應該花一段時間,仔細審視一下你好長一段時間不曾關注的區域。我敢保證你的問題將出現在這裡。”

      8.永遠不要期望生活是公平的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需要為自己帶來好運。”

      9.不要讓自己太過嚴肅

      “放鬆點。通常,我們所完成事情中至少有一半是靠運氣。我們任何人都不可能控制我們認為的就一定會成功。”

      10.總有微笑的理由

      “去發現它。畢竟,我們現在還活著,這就足夠幸運了。生命是短暫的,我很同意我弟弟說的話。他時常提醒我:‘我們不會在這裡停留太長時間,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過得開心。’”

      關于Bob Parsons

      Bob Parsons,現任GoDaddy CEO。他先是自學編程,于1984年在地下室建立了Parsons技術公司。10年後,他以6400萬美元出售Parsons給Intuit公司。他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過役,參與過越南戰爭,因此學到了一些成功秘訣:快速決策,別讓自己太過嚴肅。

      GoDaddy成立于1997年,主要向用戶提供域名注冊、網站空間租賃等服務,每月收費最低5美元,在最近的美國橄欖球超級杯大賽上,它進行廣告宣傳提升形象。通過營銷,GoDaddy可以與小型、中型企業接觸。



http://www.jobbole.com/entry.php/980-Godaddy%E5%88%9B%E5%A7%8B%E4%BA%BA%EF%BC%9A%E6%88%90%E5%B0%B1%E4%BA%BF%E4%B8%87%E5%AF%8C%E7%BF%81%E7%9A%8410%E6%9D%A1%E8%A7%84%E5%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