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

pm3:40,忠儒學長說要打球
他跟直育學長、國揚就先過去了
我約了一下鐵人學長,4點多才過去

我和鐵人學長及另一個資工的學弟 vs 國揚、忠儒&直育學長
雖然我們一直贏,但我也知道直育學長比較不會打
所以,我也沒什麼守,給他投蠻多分的

但後來,忠儒學長,就開始以他身強體壯的優勢(其實是非常胖)
一直切入,撞人後,再喊阻擋犯規
看到鐵人學長被撞倒後,被喊阻擋犯規後,還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後來,他又朝著我過來,就很不克氣的故意犯他規,再自首

早就很看不慣他了
參加系壘、系籃、還在補習班教鐘點費$600的課,有女朋友,還能兼固課業
我承認他很有才氣,但也不用這樣屌吧

常常趁我不在,自行拿我的手套、棒球,也都不講一聲的
講話很自大

最近小麥學長要我灌QualNet,也不關他的事
莫名其妙,把我的無線網卡帶走,也不知道在亂什麼的
我說我忙,就自行拿NB去灌
灌的亂七八糟的不說,還將xp更新,開機後跑出:您正在使用盜版軟體...
然後,叫我自已重灌

無言,我知道學弟就是小弟,可是真的很受不了
今天故意撞他那一規,其實代表所有的苦水
我知道大家都看著我,我也故意裝沒事

接下來,還要跟他相處,至少1年,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