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w4
5點多,跟柏呈、維傑、學長丟了一下球
阿福學長突然經過,我以為他搬走了
他是那種,第一眼看到,就會覺得他很好的學長
之前,大家都很喜歡鬧他

之後,一起去釣蝦,這是我第一次釣蝦
一開始,是先被蚊子釘到爆,後悔穿短褲去

後來發現,其實釣蝦沒什麼要注意的
釣不到,不是蝦不吃,而是蝦不知道有餌
就是把餌放到蝦子的旁邊就好了

旁邊有一個大哥還教我,竿要斜的放,
這樣鉤才會掉的直,不然有時,會掉不好

然後,老闆有時,看到大家一直釣,就會透過放水來調整水位
所以要重新設定浮標才容易釣

之後,大家出了50塊,共2百,我去玩挫魚,被諞了
挫吳郭魚,還挫不到,一下子,線就斷了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還聊到10點多,才回家
聽到voip現在的狀況,覺得我離開,真的是明確定選擇

大家勸柏呈也快換

8/31 w5
王投了一場好球,心情也跟著好
傷後復出的,好久未見的Giambi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好強的一壘守備
我是看民視的轉播,袁定文講評
育玄看hinet的線上轉播,
他學hinet的球評:「
這是Giambi嗎?他返老還童了,不不,他年輕時也沒這麼厲害
他肯定是去偷了哪個金手套獎的手套」
,哈哈,超搞笑的

晚上11點回到家,室友:彥男的女朋友又來了
要洗澡時,經過他房間,雖然燈已熄,但是依稀聽到
女生說:「你諞人」,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