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1 30 又是什麼進度都沒有的一天

[暨南]
上午meeting,中午想說到圖館看一下書
結果,mp3一聽,就是睡到pm4:00
讚,回到lab,結果之前約好Lab205 vs Lab210 的球賽取消了

還是到球場,與直育學長、聖琪
後來,聖琪先回宿舍,說要等我一起吃飯
結果我和直育學長與生醫所的學長打的太晚

回宿時,小亮第一開炮的,說大家都在等我,抱歉,大家


[家裡]
爸爸很久沒工作了,最近原物料漲跌很兇,不好買貨

奶奶上次在伯父家又跌倒了,這次送長庚,又因消嚴藥吃太多
導致胃出血

哎,覺得奶奶好像在活受罪,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辛苦,可是我很討厭伯父,他們全家我都很討厭


哥哥說他們公司併購了另一家公司
股票大跌是因為外商認為他們買貴了

但哥哥說,長期是有利的
[大學]
佳佳兒的狀態顯示"救人阿"
原來,被男友劈腿了
她是屏商重修微績分時,認識的學妹
那時,透過直系學妹跟他要完msn後,就被退學了,是21
後來考上海科,昨天實在很替他不捨

她說:
平常也都亂穿,但跟他出去時,一定穿的漂漂亮亮的。
和他在一起後,有別的男生約我出去,我都拒絕,而他卻常常和別人搞曖昧

心情很不好的她,說想要休學,覺得自已很醜,很難過等的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除了一直要她有自信一點,要過的更好,讓男生後悔
並忘掉那個不值得回憶的負心漢,但顯然,現在的她,完全失去自信

我只好說出,之前,要是她沒被退學,搞不好我會追她
還有,就算別人都認為妳醜,我還是覺得妳很正等的

後來,她跟我說,覺得有朋友真好

在聊天中,一度想撮合她跟人在高雄的烏龜
後來,兩邊都覺得怪怪的,我也就沒多談了

[高職]
阿保,要我跟宥玲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和他並不熟

阿保說前陣子有想婚的念頭,現在打消了,要再過幾年看看
慧慧的男友在當兵,暫時不考慮
宥玲好像,有新男友了
珊珊明年底看看

[國中]
麥克說他有點不順,高應大的格局太小,上的課,學的東西讓他很不適應

[睡前]
志峰和彥男的女友都來陪他們了,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怎麼稱呼
可她們應該都知道我,彥男的女友,經過我房門
還跟我Say hi:小吳
哎,這種時候,總會特別想交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