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型 WindowsProjec 

當您想要建立具有以視窗為基礎的使用者介面,而且可在 Windows 桌面上之 Windows XP 到 Windows 10 的各種 Windows 版本中執行的原生傳統型應用程式時,可以建立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Windows Desktop Application,在之前的文件中有時稱為 Win32 應用程式) 是意指使用訊息迴圈直接處理 Windows 訊息之應用程式的慣用詞彙,這個應用程式並不使用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 (MFC)、Active Template Library (ATL)、.NET Framework 等 Framework 來處理 Windows 訊息。 C++ 的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C 執行階段 (CRT)、標準範本庫 (STL) 類別和函式、COM 物件,以及任何統稱為 Windows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的公用 Windows 函式。 如需 C++ 的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簡介,請參閱學習以 C++ 設計 Windows 程式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是一種建立 Windows 原生傳統型應用程式的方式;另一種方式為 MFC 應用程式。 MFC 是建立含有許多使用者介面控制項或自訂使用者控制項的應用程式 (特別是企業型應用程式) 時的預設選項。 MFC 針對序列化、文字操作、列印作業和現代使用者介面項目 (例如功能區) 提供便利的協助程式類別。 這些類別不適用於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 

 

 

主控台應用 ConsoleApplication 

主控台應用程式會接受輸入並將輸出傳送至主控台 (也稱為命令提示字元)。 您可以建立主控台應用程式,來完成基本工作或執行非常複雜的工作。 您也可以使用主控台應用程式,對您稍後要併入 Windows 傳統型應用程式或通用 Windows 平台應用程式的功能進行概念證明示範。 主控台應用程式可以透過管道或其他 RPC 機制,與其他傳統型應用程式溝通。 

 

 

 

 

 

Sln file 

 

 

 

.vcxproj   file 

 

Cpp  f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