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9:49:34

報導:
剛結束大陸演唱會的華仔,將轉戰香港開唱 。
雖然他和金城武、李連杰合演的電影「投名狀」即將上映,
華仔還是喬不出檔期,無法來台參與宣傳。
被媒體問及李連杰片酬是他的6倍,華仔坦言:「不是我的,我不要」。

另一段專訪
記者:為什麼?你是劉德華啊!
劉德華:蠻諷刺的。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很少人願意到我的公司,要麼就要非常高的價碼,好像覺得他不坑我,我就坑他一樣。
記者:你還適應當波士這件事嗎?
劉德華:我覺得行政事務很麻煩,我都沒時間做這些事。所以現在,要麼賣掉自己,要麼自己當波士,賺錢方面我肯定沒問題,總之不要合夥。
記者:所以你現在很累?
劉德華:心累。老是要花很多時間解釋一些事情,人家又不一定理解和相信,以為你是騙人的。但是沒辦法去怪別人,每個人的處境不一樣。
記者:那你一天睡幾個小時?
劉德華:說出來也許沒人信,半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