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2 07 好人壞人
[好人]
中午,買了麥當勞的1號餐給香菇
知道她討厭遲到,我也不喜歡
所以11:50分就到圖館的停車場
打完訊息給她,她就回播了
嗯,是提早下課
她用招牌的笑容叫我好人,跟我說謝謝

[壞人]
昨晚很氣的聽到聖琪說,不要阿英了

她,是我社工三的學伴,在還沒看過人前
聖琪知道她是學伴後,就表明,注意她很久

後來,給聖琪阿英的msn,並適時在與阿英聊天時
扯進聖琪,因為我覺得聖琪不錯
上星期,阿英才說,我們都不約她吃飯

所以,昨天真的很氣,原來是聖琪在台科時代有個學伴
沒追成功,但還沒放棄,他不想兩邊忙

可是,我就是很氣,因為我覺得白忙了,而且對不起阿英
所以,今天seminar時,就跟別人說了這件時,但沒有扯到台科的舊事

結果,後來,坐在旁邊的聖琪跟我說:我這樣傷到他了

我說話,又太直接了,以為只是開玩笑的
馬上跟他道歉,我好像變成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