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的am7:00~am3:30


【 新竹面試 】
am7點多,搭新埔里+統聯到達新竹
12點妹妹接我到,關東涮涮鍋,和外公打了招呼
巧遇來店裡的小胖叔叔和大阿姨
哥哥教我怎麼路怎麼走
中午吃的是霜降牛肉鍋和妹妹買的超大紅蝦
謝謝來自印尼的阿姨,給我加倍份量的霜降牛

pm1點,趕往東光路上的"凌網科技",秘書先給我20分鐘時間做心理測驗
pm2點,與張家荃主管面談約1小時20分
Mr.張,一進來,就先突擊考試,還好3題,我還會寫一題排序的程式
另外,SQL指令就很陌生

感覺主管對我印象還不錯,而且他很好奇,明知碩士的在竹科行情是4萬
為何我的最低薪資欄寫的是3萬,因為,我也知道現在大環境,現在很糟糕
他允諾會給我竹科的行情薪水,只是簽約和調薪制度他不是很懂
還特地想去找人事部的人來跟我談,只是他們正好在開會
所以要我等電話


做完心理測驗,一個人在會議室等主管





PM3點多回到火鍋店,和媽媽講電話的同時,妹妹幫我準備行李
突然,空無一物的行李袋,像吹氣一樣的大變身,馬上,又趕去搭統聯
妹妹還拿2千塊給我當零用錢= =,我好窮


pm6:30才抵達台中車站= =!
因為超慢的公車,花了30分鐘才從中港轉運站開到台中車站
心裡,有會"大大遲到"的預感,只好跑去找以"快"聞名的安安計程車,
真的很快,它花1個小時就把我送到埔里了,哈哈,超快

回到宿舍整理一下,再回lab拿安全帽
終於在小delay 3分鐘後,在8:33和QQ她們會面



【 埔里新桂冠 】

和玉銘、屈哥、QQ、小希、阿秀到新桂冠唱歌
直到隔天的AM2:20,哈哈,對小希很抱歉,一直亂切歌
但都是別人叫我切的阿= =!,我也很無辜..

財經三的阿秀是宅女,可是好眼淚壞眼淚唱的不錯阿
雖然三個女生點的歌,大部份我都沒聽過,可是歌聲都還不賴

玉銘是羅志祥的化身、屈哥是K歌之王,我呢?
好吧,是亂切歌之王



am3:30 晚安.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