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1 19 新竹

18號,星期六晚上,剛到火鍋店
隨即吃了霜降牛肉鍋→媽媽買單

19號,下午,到阿姨的服飾店
挑了好幾千塊的衣服→哥哥買單

接著
阿公從嘉義帶回來,我最愛的螃蟹
吃了三隻,媽媽還幫我打包2隻→外公買單

媽媽還拿了妹妹的星野筒羅燒給我→妹妹買單

因為我是家裡,唯一沒收入的"窮學生"
大家對我很好,對我像客人


下午,跟著小胖叔叔到豐原看姨丈
在一次小車禍後,沒去斷層檢查,
讓腦中的血塊導致現在,幾乎是植物人

好久沒看到小阿姨了,她變的比以前更會關心別人
儘管還要照顧姨丈,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很高興我們過去

對了,今晚的豐原排過麵→叔叔買單

現在她們的經濟完全是保險的數百萬植物人補助
這大概是,曾做過保險業務的阿姨
最值得的一筆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