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8 排球、籃球、高雄


豔陽高照的今天,中午2點,球場上有我、聖琪、誠意
哈哈,為了配合我要回高雄

聖琪,不愧曾為台科系排
誠意,常常自已把球越托越後面(阿,就看他一個人玩就好了阿)
學了一下正統的發球,然後想和聖琪練個對打30下,一直卡在15下
後來和排球社社長柏呈駕到,完成對打30下的目標

接著,跑去加入,通訊王瑞騰lab的人馬,連輸兩場後,我得回宿舍收拾行李了

[高雄]
pm6點,坐上全航的車,
8點的統聯往高雄,想說,總是要挑戰一下在車上看書,不然,太浪費時間了
"川普策略"看到182頁,應該看了有1百多頁

在車上接到香菇的回電,她在火車上打給在統聯上的我,他終於接到"資方"的電話了,還好,沒被諞

搭上高雄的七賢路時,11點多,我打給她,還沒下班,跟他說,明、後兩天會比較忙
她說:「沒關係,有錢賺,就好了」
通常,假日都會擔心生意好,客人多,而她卻比較擔心補貨上的問題
然後把我的"資方",聽成"智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