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明白生活是為了什麼
我承認我是個腦子會亂想的孩子
我也說不清這是為什麼
但腦袋有時候就是不聽使喚的亂想
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想讓讓它安靜下來也不行
我很混亂很不安很無助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我問自己現下的生活開心嗎滿意嗎是你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有一點我可以很明確的說
我不開心很不開心
有時候很寂寞 很孤單 很無助 很害怕
很沒有安全感
感覺身邊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毫無意義了
無論是人還是事 都是如此
我這是怎么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我該往哪走
那裡才屬於我
現下的我就是一個行尸走肉
一個沒有靈魂的我
世界好可怕 想回到小時候
總有爸媽的保護 天塌下來
也有人幫你撐著

而現下 我長大了
應該是我為爸媽撐著天了
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了
我得面對現實的殘酷
真不想長大 真的不想
真想找個肩膀可以真正的讓我依靠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想要真正的被在乎 被關心 被愛護 被理解
我想要安定簡單的生活
屬於自己的生活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