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表現變好的貝安
戒煙、常呆在家,一切都是表面

偷抽煙,表面做的很好
其實還是只在乎一大堆的乾哥哥
偷抽煙再被抓到,頂多就離家出走

突然覺的很無力、傷心,覺得自已再盡力,也無法改變
改變那一連串的關係

小學生、國中、高中、輟學生連接起來的體制
出了事,就有靠山,流汒比大小尾
他們沉溺於這樣的遊戲


上星期三大成國中二好學生自殺
今天聽到同國中隔壁班的同學說(貝安其中的一個乾哥哥)

報紙上都寫是課業壓力,其實不是
是因為這個學生太乖,常被同班的同學欺負
像是倒垃圾、處理殘餘、餐車等事件
然後死者前天還有問過同學,在四樓,跳下去會不會死
所以事情的真相就是,好欺負的乖小孩
竟然會沒有生存的地方

他乾哥說,現在的流汒都只敢欺負好人
愛講話的不會出事,因為他們會報告老師
所以默默接受的人,是永遠的弱勢

本來一直很喜歡小學以下的小朋友
因為兩個表弟、小堂妹、小堂弟都有著天真、單純的一面
今天,徹底瓦解
覺得自已的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真正影響貝安的,是那八個乾哥哥和他大姊
八個乾哥哥後面的出了問題的家庭

環環相扣,I can do nothing




---------------------------------------------------------------------

要命的段考…「開心果」男廁吊死
【聯合報╱記者紀文禮/南投縣報導】

2008.05.29 03:12 am


南投縣大成國中二年級男生黃俊翰,因段考成績不理想,被母親指責;昨天導師又打電話給他父親,指他撕掉成績單。黃俊翰昨天竟在學校男廁以電線上吊,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大成國中學務主任羅慶源表示,黃俊翰成績在班上排十幾名,屬中上程度,他在導師及同學眼中是名開心果,有可能父母要求高,無法調適,才會想不開,師長十分難過。

大成國中校長林瑩說,昨天下午三時許,黃俊翰的導師正在學生聯絡簿上簽名時,發現黃俊翰聯絡簿上的段考成績單不見了,詢問原因才知道他不想讓爸媽看到自己段考成績,所以把成績單撕掉。

導師後來打電話給黃俊翰的父親反映有此狀況,打算晚上再與家長溝通。

昨天下午四時卅分許,黃俊翰的媽媽慌張地跑到學校,未告知是要找黃俊翰。

直到下午大約五時,總務主任涂敏生發現情況有異,才詢問黃媽媽到底怎麼一回事?她說,黃俊翰下午四時放學後打電話給她,表示要留校整理抽屜,因前一晚為兒子段考成績退步講了他一頓,擔心出狀況,於是到學校找人。

當時已經放學,校方廣播叫黃俊翰報到,未見人影。

黃媽媽找遍各樓層教室及廁所,最後在專科教室的四樓男廁,發現愛子將電線綁在廁所通往頂樓陽台的不鏽鋼梯上吊,黃媽媽尖叫哭喊,校方人員立即衝過來,解開黃俊翰頸部的電線,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至昨天下午六時卅分仍然告不治。


聯合新聞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4361524.shtml

壹蘋果網路新聞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IssueID=20080529&art_id=30599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