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喜歡是這樣一回事


香菇喜歡的他
他車禍
她擔心的哭了
她去廟裡祈福、折紙鶴

默默的關心,儘管,不知道他的心裡是否有她


哎~~
看了這種有密碼的網誌,其實不會更好的
只是覺得心裡更酸,更不平,到底何時才會有人這樣對我



雖然上次阿英說他喜歡我,有高興一下下
但,或許是她想交男友,隨便說的,也不見她Msn主動丟我

最近氣質介紹給我的QQ,是還會主動丟我,還拿粽子給我吃
可是,對她沒感覺阿



果凍說,越羨慕別人的生活,只會讓自已過的更差,沒錯
我該做點改變了


10點前睡覺,3點半起來,少聊MSN



還有,真的很討厭陳國揚,幹
昨晚跟建宏、小清約要打球,沒去,干你屁事喔,幹
沒事就在Lab看NBA、打Game,約人進來,幹
聰明是吧,幹
為何你學不會,不要影響他人,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