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算命


中午到了吉好康,離職後,就沒回來了,他們都還記得我
盈如要了我的身份證字號和出生年月日,得到了一些結果


我不適合對感情把太重,順其自然就好了,晚年比較會有好姻緣
現在若遇到,若不是不好的,就是容易吵架

因為我的缺點就是講話太直,不懂得修飾
有時女生只是希望發牢騷,然後我的個性可能會直覺得提出一大堆見解


還有,我的未來一定要有很強的專業,要靠它吃飯
因為我的個性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而且,很沒定性,常常換來換去


還有,我的想法太單純,不該是25歲的想法,理性點、成熟點


都很準,我的缺點都講到了


放在進步,有空就來看一下,反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