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賢講話總是很有禮貌,僅管他是70年次的,比我大
還是對我很尊敬

有苦差事也自已先做
像:
上次在觀音瀑布搬石板
還有要把A4紙張搬出來,我要用盒子時,他主動要求要幫我搬

有東西也會主動分享
像:
拿了魔布給我,還有他朋友給他的隨沖輕巧包
-----------------------------------------------
易偉講話可信度很低
雖然總是帶一張笑臉,但越來越沒禮貌(像沒事在lab高歌,以為很強)
加上很會"拉咧",所以很容易對講很多私事
但覺得,風險越來越高,覺得有天會被他捅刀
(像昨天說這樣,今天又說這樣)

這種人的話,聽聽就好,我不能變成這樣

-----------------------------------------------
從易偉身上看到自己的不禮貌
以前總覺得,大家在一起就是同輩、是朋友
沒有沒什沒大沒小,現在看到易偉
自己徹底不舒服
像是:
看到我拿著便當進來就說…
「這傢伙以經自己跑去跑便當了」
「我們都快餓死了,你只買自己的」


從大師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不正經,很糟糕
當別人想講認真的事時,他好像是想炒熱氣氛
一定亂講話,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
090208心情很差,因為玉銘、大師的大嘴巴,讓我看到曾經的自己
國中時,嘴賤,酸衰神;
高職時,酸阿群、武雄;
大學時,酸永佳、志修;
總以為自己在熱場,在吵熱氣氛,現在受到同樣的苦了
我成了被酸的人,而銘銘、大師以所謂High咖自居

-----------------------------------------------
090221
中午在lab,突然被大力合上的門嚇了一大跳,原以為我沒關好,有風
然後,大師卻自首,幹= =!!,很好玩嗎?

下午和玉米、大師、阿欽、阿木一起丟球時,玉米和大師的嘴又酸了起來
幹!程式寫不出來,被嚇到心情已經不好了,什麼時候才懂得適可而止
自以為在熱場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