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預官,剛剛回到家,要爸爸陪我去看奶奶
事前爸有叮嚀,伯父問時,要說是特地回來的
只是我多嘴,說明要考預官,就這樣一路上不得了了
我也換到1個非常非常糟糕的心情

本想明天考完,打個網球,晚上看個燈會
算了!壞心情沒有延續的必要,宅回埔里
一個人對牆打網球,一個人看電影,或許黑皮些
還是有人要發明快樂果實、開心樂丸之類的


奶奶現在轉到長庚5F的呼吸照顧中心
3356隔離病房,97年12月19送入加護病房迄今
病情似有改善,氧氣呼吸供給降到40,覺得跟她說話
好像加減有點意識,手也比較有力氣,可以抓住我的手
水腫有消一點





早上和思宏學長meeting,難得,教我的時間 > 訓我的時間
雖然還是叮嚀我,不會包裝,他教我偷雞的方法
我卻誠實的跟boss說明
他說:圖表是它產生的,解讀是隨我們解讀,只要騙過老闆就行了


就像誠實的跟大家說,家裡給我30萬念研所
就可以被扭曲成家裡很有錢,被拿來當笑點


好吧,如果說謊是堂必選修,那是不是早點修,就可以少吃點虧!!








向左走,向右走,彷彿在14F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