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絕非天生流著開心的血液。
然後,我也不懂如何應付毒舌派的人,我唯一的武器是耳包皮和扮演那頭沉默的羔羊。


今晚應明鋒之邀,一起吃飯,也順柏宏的意,由我們碩二的請千葉
意料之外的是,入座後我就成為”流言攻擊的主角”,OK,that's find
但是連延畢都可以拿出來開玩笑,1個接1個的,心情著實不好過。
除了傻笑還是傻笑,最後,我也提早離開了。



因為討厭拐彎抹腳,所以我也試著當個老實人,所以說話太直常得罪人
偶爾也變成”口風不緊”的代言人,我明白,也努力尋找平衡點,儘管還辦不到。
但是,說我心機重,真的好傷人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today ,but everything seems wrong..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