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打球,讓衣服汗血淋漓,讓身體疲憊不堪
一直是快樂和振奮精神原動力


在暨大的第二年,網球場、網球社的大家,給了我一年的天堂
或許我已經不屬於這裡,快樂也開始變質


有些曾指導過我的前輩,大概不習慣輸球的感覺,也還習慣那個幼幼班的雷克斯
but,I'm not,所以我也只給比我強的人教球
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止步不前,而我一直在前進


然後就是八掛,雖然我喜歡談別人的,也不是不喜歡別人聊自己
只是不喜歡把自己搞砸、失敗的事情拿出來講
我樂於分享成功、歡樂的事物,而非那些沮喪的過去





好喜歡這個不愛念書、常蹺課的日本僑生,他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一直用著鄉下的時間軸在生活,喜歡他的包容、耐心、領導魅力





好懷念那個雨天的屏商籃球場,兩個人的鬥牛
球聲、雨聲、歡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