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9/26 04:11

沒有過太多交談,王建民的所作所為都看在總教練強森眼裡,他認為建仔是個不服輸、認真的好球員,要怎麼留人,強森開玩笑說:「如果明年我還當總教練,我願意把我的薪水都給他。」

直言建仔不服輸 是個認真的好球員

在建仔記憶中,只到過強森辦公室一次,「我只是去跟他打個招呼,告訴他我回來了,就這樣而已。」建仔卻沒想到,這個原本是球隊高級顧問的老教頭對他觀察入微。

「我在重訓室看到他賣力作重量,我看到他看著錄影帶研究打者,特別是在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後,一點都沒改變他對棒球的努力,這就是王,也是他能成功的原因。」強森說。

強森坦承,在去年的指導聯盟,他對建仔充滿懷疑,「我那時候並不覺得王今年能回來。」最後強森的預測失準,在七月份他接到球團報告,提到建仔可以回大聯盟時,他還半信半疑,看了建仔的第一戰,疑問更多。

坦承去年充滿懷疑 如今不得不信服

但只一個月光景,強森也信服了,甚至連投球數都不再限制 ,「他已不再需要證明自己的健康,但今天他投得夠好,我一定要保住他的勝投,所以提前讓牛棚上來,否則他還可以投下去。」

今年季中才執掌兵符的強森不願猜測明年會發生什麼事,除了笑稱要捐自己六十萬美元(約一千七百四十萬台幣)的薪水幫球團留人外,也希望建仔真的能在春訓開始那天,就出現在國民陣中。 (特派記者鄭又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