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次救援成功,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 寫歷史新頁!

這場比賽,洋基打完3局以5:0遙遙領先;雙城五局攻得4分,追到4:5;六局下,洋基追加1分,以6:4 領先雙城,李維拉第九局上場,讓對手三上三下,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本季第 43 次救援成功、也是連續第14次救援成功。

賽後隊友故意留他在投手丘,讓他有機會向球迷致意,41歲巴拿馬籍的他卻有些手足無措,球迷高聲為他慶賀,他只能抱以微笑,向球迷致上飛吻。

「我的老天,這是我生涯的第一次,我一個人站在投手丘上,」李維拉說:「這是無價的,我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感覺。」李維拉2天前才追平霍夫曼(Trevor Hoffman)的601次大聯盟紀錄。

李維拉認為,他只是在球隊需要他時盡本份而已。

1995年李維拉剛上大聯盟任先發投手,戰績5勝3敗,防禦率5.51。1996 年轉任牛棚 5 次救援成功後,接下來15個球季,他成為洋基的守護神,以674次救援機會取得602次成功紀錄,霍夫曼是777次救援機會601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