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住在一棟不錯的房子裡,在1F看到哥哥回家時
開的車子,感覺收入不錯

突然,不知為啥,我突然想逃,沒來由的
就像要引起家人的注意

時空好像跑到東石鄉的姑姑、外婆家那邊
我拿了鑰匙,就想要跑

媽媽、爸爸、哥哥、妹妹都看著我
遇到一隻很兇的狗,要攻擊我
我逃

時空又跑到中崙路的工廠鐵門
我爬了上去
狗好像變成人,拿東西攻擊我
我跳過鐵門後,突然發現,迷失了方向
夢也醒了

...


兩個夢,好像是時空的穿透
我都是那個想逃的人,卻不是真的要逃
只是想引起家人的注意
只是想讓家人順從我

我的小時候,好像常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