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要對味—五月天(垃圾車的曲)



你就像麻辣鍋 有了你很快活 一天不吃就難過
你就像黃金甲 穿著你很暖和 不怕有人欺負我

眼神可以交流 心跳可以溝通 有錢可以借你用
一點點的倔強 一點點的幽默 對味 就是有你有我

有你 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幸福更濃 不說 你也能夠懂
有你 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快樂更多 對味 是我的朋友
你就像方便麵 只要熱水一沖 友情會又香又濃

水煮麻辣笑話 紅燒熱情感動 你說 年輕就要對味 不要理由
有你 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幸福更濃 不說 你也能夠懂
有你 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快樂更多 對味 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