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流,48G

昨晚11點多,直育學長丟來的msn:「子宏學長說,我們的實驗室的ftp正在爆流中」
查了一下,upload=42G

今天,思宏學長要我查出原因
不然,教育部查下來,我就會有事

思宏學長問我log檔上有紀錄嗎?
流量到哪去?怎麼會被入侵?

他一問,我三不知

我說明,當時,我最早進實驗,子宏學長就給了我ftp的帳號、密碼
然後,我就理所當然的成為ftp server的管理員
我沒動過,也不想動

學長除了罵我笨外,要我學會保護自已
當時不想接,可以說不會管之類的
不要接了,又沒管,出了事,就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