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09 初三 遠百、台南
[遠百]
中午
國中同學:果凍、小安、麥可(and his GF)

本來要吃的風評不錯的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美式料理,已無法訂位
現場排隊要等兩小時

只好將就11F的橄欖樹義大利餐館(貴又不好吃)


(麥可女友拍的)


在他們都遲到的同時,先跑到17F的誠品看了天下雜誌
「晨型人」誕生,意指,五點晨起的人
國內許多CEO身體力行,晨型風潮在日、韓快速延燒著




[台南]
晚上
好幾年,沒這樣大家聚在一塊了
大舅舅全家、小舅舅全家、大小阿姨、外婆儕聚大舅舅家
大家一起去吃火鍋

吃完火鍋時,我和柏偉、柏全玩著黑白ㄔㄟ 、木頭人

每當,柏偉用兩顆雪亮的眼睛看著我,帶著稚氣的口吻,
問我問題,或是要求我,像:
哥哥等一下我們來玩牆壁鬼,好不好? 還是玩三字經
我迫不及待的想說好的那一秒,世界是和平的,是用輕鬆和愉快填滿的


回程的車上,小一的柏偉,偷偷問我
表弟:哥哥,你有沒有問到放屁的味道
我:是你嗎?
表弟:不是我
我:該不會是我踩到狗屎吧!? (開始拿鞋子起來看)
舅舅轉過來說:柏偉,你踩到了啦
(哈哈,大家開始大笑)
表弟: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踩到的
…哈


後來,大阿姨在發紅包,多拿一包給柏偉,理由是踩到狗屎可以多拿一包
然後,柏偉剛伸出手時,就被舅媽制此

柏偉理直氣狀的說:可是,剛剛小胖叔叔說,踩到狗屎可以再拿一包阿
…現在又是一陣笑聲



(3年前的柏偉)

又意外的收而大阿姨的1200紅包
推不掉的理由是,學生沒有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