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不到人丟球,硬拉著大雄陪我丟
有一球,我在撿球,他在放空
我撿完,沒看他,直接丟過去

我大叫,他回神,then,一起嚇到
還好,球高了他頭約1、2公分,飛過去

接著,他就一直碎碎念
「我總有一天會被你丟死」
「我總有一天,會死在這裡」

後來,一球我故意丟的高飛球
他,信心滿滿,跳起來接

對,跳太高了,沒接到
下一秒,球與他的額頭發生碰撞

我,開始狂笑(是很沒良心)


在生態池旁閒坐的資工助理,蔡姐,要他快點冰敷
剛剛上去看了他一下,在打魔獸阿

他:你是特地上來慰問的嗎?
我:對阿
他:沒事啦,明天應該會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