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容易生病的,而且很容易被傳染的
像…
台北人都有:快走病
高雄人就有:台客病
住埔里大概就:悠哉病

還有它男宅女專屬的"PPT併發無名症後群"

其它,類推




其實,情緒更容易傳染

不愉快,就打球、在魔獸裡殺人
不愉快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了,所以,想點好的事吧

今天,志修說:當學生真好
今天,麥可說:真佩服你
今天,房東阿嬤說:你說的沒錯,奶粉真的漲好多(去年7月說的巴)
今天,有一個高中女生,跟我要msn(雖然不是搭訕)

前天,賢孝學長說:至少,你還有夢想。像我都沒有
前天,老闆餃子館的男主人,為了我30塊的麵忙上忙下的,還面帶面容
前天,賣香腸的阿婆,跟我訴說與客人的誤會
前天,家鄉烤肉的阿姨叫我"阿弟",你的好了

前天,筠容拿好幾顆現採的草莓給我
前天,社工學辦說:你排球真的進步很多耶
前天,我在跟彥男搶接球時,大雄說:你們很像小朋友內
前天,美宇說:這麼厲害,都聽ICRT了。儘管我都只聽「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前幾天,拿巧克力給香菇時,他很開心的說:謝謝
前幾天,晚上10點多的阿婆鹹蘇雞,有個拿枴杖的7、80歲老奶奶也要買
前幾天,耳鼻喉科的醫師說:你的生份證字號,好好笑喔,12345…
前幾天,協豐老闆上山幫我載車下來補輪胎,只收$50,老闆娘還問我:有什麼要改進的,要說喔
前幾天,Wang say : I still not 100 percent , but I'll get better


那天,志修的妹妹說:我哥說你很會念書,魔獸很強
那天,Astrid 說:你這人說話,還挺好笑的




有人說:每天都要有隨時比YA的好心情






am3:00,Wang主投4又3分之一局,三振7人
球評超可愛的:「早安、午安、晚安,三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