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終於說實話 - 張國立

人生不能從頭再來一次,所以對於回憶,我們應該挑甜蜜的部份
而把痛苦的、不快樂的,全扔進太平洋去





看到穿著低胸禮服的女孩,就衝上去:
「老天,妳不會也是天蠍座的?完了,我又戀愛了」
「難怪我老遠就聞到蠍子的體味,喔,不能讓我見到蠍子,
光是聽說哪裡有蠍子,我就受不了。你要喝什麼,我幫您服務」



愛情要小心捧著,別讓它出現任個的裂縫,愛情的破損老天也修不好




別跟女人說實話,即使分手以後也別說,尤其別提其他的女人的長處,
她會更恨你




原來男女之間在一起的過程,從頭到尾都是場諞局
大家都不說老實話,一味的忍耐,最後有人不小心點了把火
便一發不可收拾。
男女間最可怕的是算帳哪,而且算起帳來沒有上限,無論五年前
、十五年前的,全記得清清楚楚。





男女之間很奇怪,對情重於感情、小事勝過大事。因為交往五年,
小李才會覺得既然常見荷荷的父母,這次晚到一點應該無所謂。
荷荷則認為就是因為在一起五年了,小李怎麼還分不清見她的
父母是多重要的事







-----------------------------------------

原來每個人都不會記載自已的歷史,卻愛在別人的歷史裡挑毛病
(挑曾經的不是)


做愛是要有儀式的,先要有音樂,接著要有酒,再來要從嘴唇、耳朵、
脖子一路往下的檢驗。
然後,關掉所有的燈,打開部分的聚光燈,這時女人會有站在舞台上的
快感


關於性,女人幾乎不會表達她們要什麼,而偏偏男人很喜歡去想像女人
要什麼,於是男人編織出成千上萬的做愛理論


男女之間無論多親密,有件事絕對不能討論,那就是對叫床有任何的不
滿意見


大部份的女人認為做愛這件事,最重要的在氣氛(像床單乾不乾淨、燈
光柔不柔和、有沒有洗澡)都是氣氛的一部份

所有的女人都同意,他們不在意長對短大小,可是無法接受"打炮"。
且在做愛的過程中,愛撫、親吻與甜言蜜語遠超過長短大小,有時男人
的嘴就能讓女人達到高潮

女人最討厭男人的行徑(老是問女人,我的大不大?喜歡按照書上畫的不
停換姿勢。做完倒頭就睡。


最恨故意很"金"的女人,眼看都進屋了,她說等一下,要發個mail。眼
看進臥室了,她說等一下,要卸個妝。眼看都上床了,她說等一下,隱
形眼鏡忘了拿下來。眼看要進去了,她又吼,你的保險套咧。總算要高
潮了,她說,等一下,瓦斯關了沒?


女人認為做愛前的調情是情,做愛是慾,做完後仍能彼此緊緊貼靠在一
起才是愛。

男人認為做愛是去做,女人則認為做完之後才是愛

-----------------------------------------
男人需要感就感,女人需要感覺

小丁有三個女朋友,每個都懷疑一定還有其他的女人存,但沒半個捨得
離開小丁。因為小丁辦完事後,會到廚房幫我泡杯茶,然後摟著我說,
你媽身體好點了沒?

-----------------------------------------
兩人有上床衝動的第一次,就上床是強暴,第二次是性傷害,第三次再

上床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