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有點亂 有點慌有點不知所措
不怎麼愛說話 不想與陌生人接觸
對什麼事都打不起精神 對生活沒有期望
我又領悟到人生的一些東西 又看清了一些
.................我很無奈

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越來越清楚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越來越能看清有些人有些事
對於生活我很感嘆
於自己的旅程 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當我經歷了一切 看清了一切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期待?

悲傷的時候 微笑
高興的時候 流淚


已經想過老年生活了呵呵
遠離城市的煙霧 遠離人群 去個寧靜的小地方
過個簡單的小日子 這才是我想要的

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浪漫
鼓足勇氣 做自己相信的事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白色花辨 吻著你的呼吸
小茱莉
凝視著你 捨不得離開你 夜光輕輕

生日願望︰
1.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
2.世界和平
3.........秘密


6月17日
http://blog.sina.com.cn/dingbeili



才剛從FM聽到"楊丞琳的小茱莉",有特別留意一下下
然後就看到貝貝的文章裡出現了歌詞,好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