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這時覺得,男人都是智障


過去雖然在雜誌上寫過一些文章,但從來沒想過第一次印成鉛字、編在書後的推薦會是這本書:由湯米耀德所寫的「男人都是智障」。雖然我也是個大王而不是女王,但竟然推薦這種從書名就明顯與男性為敵的書,想想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大家看到書以後,也親切地給我「…」的回應,真是親切地令人感動。

不過說起來,也許就是從男性的角度,才真的能夠感受到,男人的確是一種很糟糕的生物,說智障是有點兒過分,但想到一些男性毛病,的確令我也不由得臉紅。這幾天在快樂的日本電視生活裡,不經意看到這項綜藝節目裡的調查,「什麼時候女性會覺得男性很笨?」仔細看看這份女性所票選出的答案,竟然列了十條男性笨蛋時刻,第一時間當然想罵聲「我可不是這種男生!」但越看下去,還是會忍不住搔搔頭嘆口氣呢~


「請問男生為什麼都是智障呢?」「這個嘛…」

這十條分別是:

10.看到走光很高興

這真的很難反駁,不,應該說不需要反駁,這才不是什麼好色,走光這種事可不是定期發生,既然不是每天都發生的事情,以走光的稀有度與珍貴度來說,如果眼前就有走光的盛景,不看才是對不起這種命運的時刻啊!就像如果前方的老伯頭髮突然凌空飛起,前方的老婆婆假牙突然脫口而出,誰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因為這畢竟不是天天看得到的特別節目嘛~

9.如果看到有加上愛心符號的簡訊很快就會回信

大家總說男性薄情,這可是大誤解,男性不是薄情,只是很多時候男性不了解如何表達感情罷了,大家都是一邊忍住情緒一邊緊握手中的拳頭握出血來的啊!所以這種時刻還被女生嫌,真是一絲悲哀。請想想看,看到「等你唷~」「愛你唷~」這種語尾加上的真情簡訊,血性男兒又怎能不趕快作點表示呢?既然是簡訊來往,最能表現誠意的第一步,當然就是盡快回簡訊嘍!

8.只要被撒嬌,什麼事都願意做:

千古以來,女性使用媚功對付男性已經不是一種新聞,而是一種飛入尋常百姓家的通用法則。每個男性都是鐵漢柔情,遇到心愛的人,當然不免是百依百順。而當女性對男性甜言蜜語,純情的男性當然會產生一種「她也許對我有意思」的「乍看很豬哥但這其實是純情表現」的心態,儘管這種處境實際上並不代表女性投懷送抱,但男性往往就這樣一廂情願地赴湯蹈火。請不要嘲笑地說他是個好人,這就是男性純情的象徵啊!

7.如果對方哭了的話就會變得很溫柔:

儘管有些男生不喜歡超英雄,但無法否認,每個男性身體裡都有的睪酮素,仍然繼續激發男性發揮見義勇為的性格。見義,勇為;見不平,則拔刀相助,那如果是見嬌滴滴軟綿綿的女性不平(我是說女性處境不平而不是身材不平),那男性身體裡的睪酮素與其他部分,當然會忍不住升高。那如果女性臉上掛著兩滴珠淚,這更是十萬火急的國家危機了,好男兒怎麼能不趕快溫柔以對?一來避免他人誤會是自己弄哭的,二來當然希望噓寒問暖能平復對方的情緒,至於對方是真哭還是假哭,清淚在前,我們哪有這種美國時間心機叵測?!

6.目光會被巨乳吸引:

遠從古希臘信仰裡,就出現了袒胸露乳的豐滿女神象徵,這是因為乳房既有哺育之用,當然可以看做生命的源頭,當嬰兒在母親懷中,一口一口地吸著奶,能量、營養、還有無形的愛,就這樣透過乳房傳遞到我們的體內。從這種角度看來,乳房對當時嗷嗷待哺的我們是多麼偉大!多麼地無可取代!

所以請不要用歧視的眼光瞪著拜乳教徒們,請不要在男生對著電視上的巨乳偶像流口水時,投以「好噁~」的批評,他們不是好色,這只不過是「念念不忘」啊!對已遠去的母親乳房的一種「念念不忘」啊!他們只不過是想再次體驗把頭埋入胸間深谷的感覺,再次觸摸那滑不溜丟的隆起,因為「念念不忘」,所以他們不自覺地追尋著乳房,不自覺地恰巧把視線方向與乳房前進的路線重合了;但儘管是「念念不忘」,他們放肆的部份也僅限於眼神而不是身上其他地方。這麼懷舊的男性,這麼嚴守紀律的男性,讓我們向著他們被乳房所吸引的眼光致敬!

5.只是四目相交就自認為對方喜歡自己

古時候男女授受不親,光是不小心碰到可能就有貞操危機了,怎麼可能還有四目相交的機會?眼睛最能傳神,兩人四目相交,你看著她,她看著你,你又看著她瞳孔裡的你,就這樣看來看去看來看去..唉唷!死相喔!你不害羞我都害羞了!

其他剩下這些點我就不解說了XD

4.喜歡自吹自擂
3.被稱讚就得意忘形
2.不會說謊
1.容易被喜歡裝可愛的女生騙

事實上,男人當然不是智障,只是有時候沒那麼靈光,沒那麼凜凜威風,尤其是在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來不及帶上那逞強的面具,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這樣有時智障的男生,這落差感覺起來不是也有種意外的可愛嗎?各位女生,請多包含了XD。


from:// http://totorogo.dyndns.org/?p=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