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上了時代,看完了海角,台灣自已拍的片,還不賴嘛


想到每天來到Lab,一開電腦,就看一下埔里的山明戲院,是否上二輪了
然後,一再失望,聽說是台北沒人想下檔,所以老闆買不到片


終於知道,為何msn上有人的狀態是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
還有一些網路上整理的海角經典台詞

1. 阿嘉:

我操他媽的!!台北!!

和他繼父在講話時 繼父:阿看你媽那麼孤單 房間又這麼大 床...
阿嘉:麥擱共阿啦! 講到房間就很火大了! 還提床....%$#!@#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2. 水蛙:

尼姑: 阿密陀佛~~菩薩

水蛙回: 阿密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水蛙...我沒錢~(噹)敲缽聲

在機車行前面 水蛙:車壞了歐
阿嘉:黑阿 阿不開門歐
水蛙:沒有帶鑰匙...
阿嘉:開鐵門進去拿阿!
水蛙:鐵門的鑰匙也在裡面...
阿嘉:老板咧!叫老闆來開門啦!(怒)
水蛙:老闆在裡面阿....
阿嘉:.....
3. 大大: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阿~~~~~~~~~~~~~~門~~~~~~~~~~~~

4. 茂伯:

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他剪掉??

好啦..你們自己看看他行不行.

大家回: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應該可以吧~

茂伯回: 幹!需要回答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考慮..我老人捏.我

心肝不是鐵打的捏. 也是會痛捏. 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

貝斯的.我不管啦~~給我彈什麼都好~~我一定要上台

表演啦!!! (結果搖鈴鼓)

女主角買項鍊給他們時 阿我這已經有媽祖了咧. 這樣他們不會打架嗎??

幹!!我國寶捏!!

蝦咪國寶~! 國寶個鬼啦! 國寶可以當飯吃歐!!

阿嘉:茂柏 不要彈月琴 換這支大的給你彈 茂柏:!!!(驚)

5. 馬拉桑:

馬拉桑!!!「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

充滿氛芳的感覺)



6. 友子:

- 我一個從日本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 看著自己打破的門 (哇!!誰弄的阿??)

我對於小島女士他們的愛情感到很感動 所以你一定要把信送到他手上

7. 代表會主席:

你好,我叫洪國榮。我就是代表會主席」

水蛙說:「你好,我鼓手,我叫水蛙」

我知道啦!你是我選的啦!我是代表會主席,身高170。

體重75,今年60歲。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

殺人、放火。

誰說咱們恆春沒人才

你是來亂的喔!吹口琴跟彈貝斯都一樣是DO RE MI

以為我不懂音樂? 會吹那個就會彈那個啦!!


8. 勞馬:

你看~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很漂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